Sunday, February 8, 2015

【美食】The Olive Restaurant+Bar 吃晚餐;Beach Bar小酌一杯



The Olive Restaurant+Bar 是间融入了印度料理的西餐厅~
总认为印度餐只有香蕉叶饭的我,好奇这家店究竟会有什么料理。
其实多年前在吉隆坡吃了香蕉叶饭后食物中毒,
还是穷学生的我就这样在家给它毒了三天,
才辛苦地“爬”到学校医院和它做个了断!
进入店里,看到漂亮的装饰,整洁的摆设,
之前的担心一扫而空!




首先上桌的是Olive's Paneer Pasanda Pakora。
Pakora是印度的常见的油炸小吃,
马铃薯泥,芝士和香料搭配得天衣无缝……
Olive's Paneer Pasanda Pakora 
【RM20】

Party Platter
这Party Platter的摆盘好花心思,
而且点一盘可以吃到那么多不同的小吃!
特别喜欢他们的鸡翅,软嫩有够味!
(mushroom vol eu vont/fried chicken wings/chicken foot long sausages/fries/mozarella cheese stick)
【RM48】

Salmon Steak 【RM36】
分量十足的三文鱼,可以大口大口地吃下去……

BBQ Chicken Leg 【RM24】

以前在吉隆坡念书时,几乎每一晚都在嘛嘛摊泡着,
最喜欢点的是Cheese Naan,其实啊我就只吃过Cheese Naan,呵呵!
所以Bread Platter一上桌我就嚷着要吃cheese naan!
原来Bread Platter里没有Cheese Naan,
这一天认识了Cheese Naan以外的四种Naan,
在这里也找到了好味道——Garlic Naan!
吃进嘴里的蒜,越嚼越香!

Bread Platter
(Garlic Naan, Peashawari Naan, Stuffed Kulcha and mint Prantha)
【RM16】

Daal Ganga Jamuna最适合搭着Naan一起吃……
不过我不太喜欢豆类,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单吃Naan !^^
(combination of yellow and black daal)
【RM14】

Murg Tikka Butter Masala是有着浓郁的奶油香咖喱无骨鸡,
点了这个,然后再点一碗饭准没错!
Murg Tikka Butter Masala(bonesless chicken)
【RM31】

Diavola
(pizza with beef peperoni, chicken sausage, jalapeno, mozarella and cheddar)
【RM24】


我是在几年前认识番红花,
那时玩着风靡一时的restaurant city,
从而知道番红花之珍贵,上网查了一下,
原来它是世界上最昂贵的香料!
一直很好奇,那么昂贵的香料究竟是什么味道,
今天终于有机会尝一尝了!
这里的番红花饭除了番红花调味,还有牛油香,
搭上厚厚的杏仁片,令我这个无饭不欢的人爱不释口,
一口接一句口!
Saffron Rice 【RM16】

这全肉餐是肉食者的最爱,呵呵!
像我这个老人牙齿,只能浅尝几口!
Afghani Mixed Tandoori - Non Veg
(prawn, fish, chicken, afghani sheesh kebab)  
【RM75】 

我的天啊!这么大的汉堡一个人怎么吃的完啊?
Chicken Burger
 【RM22】

吃饱之后,发现楼下已是人山人海!
老板还招待我们到隔壁的Beach Bar小酌一杯!
真的只是一杯啦!



Beach Bar的灯光非常漂亮,
拍出来的照片也变得好梦幻!
推荐来这里拍照!



 Lychee Martini         &          Blue Lagoon
 Sex On The Beach           &       Strawberry Magarita
   Singapore Sling           &            Long Island Tea

看!小小声都忍不住自拍了^^

好吗小姐也开始摆Pose......

拍呀拍!





Olive Kitchen + Bar / The Beach Bar
3J Jalan Penang Rd, Penang Island 10000, Malaysia
+60 17-388 7919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