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14

【随心】Naraya大促销,买到失心疯!




今天和父母到皇后湾广场Queensbay Mall逛逛,
突然发现J.Co前面出现人潮,究竟有什么好东西呢?


走近一看才发现是Naraya在做促销,那边的Naraya包一律半价!
迫不及待想去看看到底有多便宜,进去前不忘把促销日期拍一下!
回来才发现怎么朦成这个样子,不好意思啊!
补写补写^^

促销日期:DEC 16 -21

我顺手把妈妈拉进去“战区”,发现价钱竟比之前去曼谷买还便宜!
我觉得应该是比较旧的款式,买了再说!

看到售货员阿姨一直发脾气,一直摔包包,
嘴巴又念念有词,有点害怕!
后来才发现,很多人为了看清楚包包的款式竟拆了包装袋!

Naraya的包装袋一旦开了就关不回去,而包包的价钱标签是贴在包装上,
换句话说,没了包装袋的包包等于不见了价钱标签!
那个阿姨一直说,都叫你们不要开了,你们开了我们就不知道价钱,
我们算贵了你们埋怨,我们算少了又亏钱!
生气得有理,如果我是她我也会生气!

回到“战区”现场!
虽然家里还有好一些还没拆包装的包包,
还是忍不住挑了几个,直到妈妈喊停了,突然清醒又放下好几个!
最后剩下的就是这几个,呵呵!
原来我会买到失心疯啊!
走出“战区”,发现我爹不见了!
唉~原来我不是买得忘我,还忘爹!

回到家里,给它们拍张照片!
左边的原价RM48,折扣后RM24
中间的一套有大中小三个,原价RM39,折扣后RM19.50
右边的也是大中小三个,原价RM70,折扣后RM35

怎样?便宜吧?呵呵!
请恕我没把包装袋拆了,因为拆了放久不用会发黄!

突然想起我还有其他的Naraya,
它们进了我家门那么久都没给他们拍过照片。
为了弥补它们,来个Naraya大合照!
把家里的Naraya搜出来,才发现竟然有那么多!
什么形状都有,多数从原产地——曼谷买来!
不过也有两个比较特别,我几年前从澳门扛回来的!
澳门的那间Naraya规模比曼谷的大许多,
如果没记错是它是三层楼的店面!

6 comments:

  1. 还真的失心疯了。。。

    不过我不懂Naraya是什么来,要酱疯狂乜?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问trista就道什么是Naraya了嘛!呵呵!
      Naraya包也叫曼谷包,去曼谷一定要买的!
      它们的包的款式多得数不清,可爱的蝴蝶结让人爱不释手,最重要的是它那亲民的价格!
      去到曼谷没买十个八个回来,真的对不起自己哦!

      Delete
  2. 女生看到包包sales都一定会失心疯,哈哈哈!
    看到最后一张真的吓死我,可以去开一个档口liao!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一直都觉得我的自制能力还不赖啊!哈哈!
      其实我昨晚把我的Naraya搜出来后自己也吓了一跳!
      原来不知不觉买了那么多……

      Delete
  3. 你好疯狂啊!真的是给你的Naraya Collection吓到了,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