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美食】享受下午茶的好地方:Love A Loaf 面包篇



之前妈妈说老弟发现Bayan Baru
有一家很好吃的面包店,
常买各式各样的面包给她吃,
要我空闲时也去尝一尝!
一向对面包没太多好感的我听了也没放在心上!

直到去了Love A Loaf
才改变了我对面包的刻板印象。
我总觉面包来去那几种,
不是香肠的就是肉丝~
原来面包可以那么多种类。



他们店的面包可以分成法国面包、优质日本粉面包、
低糖低油软欧面包、甜面包和可颂丹麦系列Croissant Danish


法国面包完全无糖无油,越嚼越香,
其实很多面包爱好者都说法国面包是最好吃的!
对我来说法国面包是比较硬的,
(也可以说是有嚼劲啦)
虽然越嚼越香,
我这个老人牙齿还是办法吃太多!呵呵!

蔓越莓法国核桃 【RM3.50】

日式抹茶麻糬(左)【RM3.50】
蔓越莓法国核桃(右)【RM3.50】

德式蒜香面包(左)【RM3】|
美式芝士香肠餐包(右)【RM4】


招牌黑胡椒马铃薯(左)【RM3.50】
鸡丝沙拉面包(右)【RM3.20】


香乳酪丹麦(左)【RM4.20】
法式可颂(右)【RM2.70】



五谷杂粮面包(左)【RM3.80】
日式抹茶麻糬(右)【RM3.50】


 水果丹麦(左〉【RM4.20】
蔓越莓乳酪(右)【RM3.20】


杏仁奶油丹麦(左〉【RM3】|


种类够多吧?
那只是在我们桌上的一小部分,
在架子上还多得很呢?
肚子装得下才怪啊!

我觉得最特别的就是日式抹茶麻糬。
它是甜面包系列的No. 1~
喜欢抹茶的朋友绝不能错过!
把它扒开来看一下^^
我们可以看到四层:
抹茶面包、白面包、麻糬、抹茶红豆馅
厉害吧!
我觉得这一点都不像面包,
反而像精致的甜点!



 不过呢,我最喜欢吃则是可颂丹麦系列!
可颂Croissant和丹麦 Danish 两种不同的面包,
但是总是令人混淆。
我觉得可颂比较酥脆,层次比较分明;
而丹麦通常是以比较可爱讨好的造型出现,
而且会比可颂来得甜!

这里的可颂不错,层层分明,咬下去有奶油的香味,
但是总觉得缺点什么……
之前在西雅图吃过Le Panier吃过覆盆子馅的可颂,
覆盆子馅甜中带酸,咬下去可颂酥酥脆脆,
口齿间还有奶油香香的味道,好想念啊!
(猛吞口水~)
那天之后我深深爱上带馅的可颂~
店家什么时候可以弄个覆盆子馅的可颂
让我可以解谗啊?

抹干口水继续写……
所以呢,
Love A Loaf 的丹麦比起可颂更吸引我!
尤其是杏仁奶油丹麦!
面包上甜甜的杏仁片,香脆可口,
吃了叫人停不下来啊!
这家伙啊,
在午餐时间总是来不及上面包架
就被人一扫而空!
由此可见它的魅力有多大了哦!呵呵!

Love A Loaf Bakery Cafe (The One)
 1-1-16,Tingkat Mahsuri,
 Bayan Lepas,Pulau Pinang. 
04-645 9089 
10:00am – 10:00pm 

Love A Loaf Bakery Cafe (Vantage) 
C-G-5, Vantage Desiran Tanjung,
 Jalan Tanjung Tokong,
 10470 Pulau Pinang.
 04-8999089 
8:00am – 10:00pm



4 comments:

  1. 其实我如果只看面包,不知道名字的话,也不大会分croissant和danish,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放进嘴巴会比较容易分辨,呵呵!
      不过吃Croissant和Danish都会有罪恶感,
      反正有奶油香的都很好吃都很肥~~

      Delete
  2. 我也去过一两次,不过价钱也不便宜,差不多可以吃一碗面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不便宜,不过料多咯~
      我刚才去找了找我在西雅图的那个Croissant的价钱,吓了一跳,
      发现马来西亚的算便宜了,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