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美食】RM30吃到饱的海鲜火锅:日日齐发海鲜大排档 1178 Food Corner



话说几天前吃的提前圣诞大餐不够大,
决定在平安夜和某某人韩国旅游达人林先生
再吃一餐超级大餐!

去到那边听到老板对着电话听筒说客满了,
改天再来!
幸好我们几天前就打电话来预约。




听说这里老板拥有自家的船出海捕鱼,
所以客人可以吃到超新鲜的海鲜!
RM30真能吃到什么好料吗?
让我们看看有什么火锅料吧!

蔬菜~

 我们常吃的火锅料~




 重头戏来了哦!
海鲜们请登场!
坦白说,
还真的没想到RM30的自助火锅竟然出现石斑鱼!








在剧烈的运动(嘴部运动^^)之前一定要先热身!
我们很斯文地拿了一些~
我们真的很斯文,对吧?




汤头真的很甜!
拿火锅料的时候,听到有个叔叔问老板:
你们的汤那么甜,用螃蟹熬出来的吗?
老板很认真地回答:“没有啦,
我们只是是用XX鱼熬出来的,没加别的!”
那个XX不是老板顾及商业不肯讲出来,是我听不懂!
我认识的鱼类是很有限的!
呵呵!我只会吃嘛!

 凉凉的天气吃暖暖火锅绝对是过瘾的……
冒烟了!!



除了好吃的海鲜,佐料也是不容忽略的!
这好吃的特制辣椒酱是不可不试的!
好想买一罐回家,新年吃火锅时可以蘸个饱!
但是老板表示他们没出售!
还记得当我称赞辣椒酱好吃时候,
老然嘴角微微上扬,腼腆地说:
“那是我的太太调的……”

吃这么少够吗?当然不够啦!
只是真的没时间拍照!
为了让大家看看我们的好料,
委屈了我们家的迷你白得沾上我手指上浓浓的海鲜味,
卡擦卡擦地拍了几张照!

离题一下:
我们家有小白和迷你白——
汽车叫小白,相机叫迷你白!
本来相机应叫小白,
无奈汽车先进我们家门!
唉~


当然以上只是那晚的其中两碟……
那天我们吃了四个小时,用完了人家两罐煤气!
幸好在第三罐用完之前我们就已经收手,
不然应该很尴尬……

我们“收工”的时候,汤已经变得非常粘稠,
据说那就是鱼的胶质啊!
胶质具有滋补养颜的功用,
我们的脸有没有比较滑?呵呵!


对了,有个坏消息要告诉大家,
他们2015年1月1日即将起价RM5——RM35 !
想要在起价前吃,就得快一点咯!
2014年只剩两天……
营业时间是6pm至10pm,
不过我记得我们那天是吃到10点半呢!
吃太久,不好意思,呵呵!

No.9, Jalan Teluk Tempoyak,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016-4597526/016-4738601

13 comments:

  1. 快咧。。。我们输掉了。。。几时还要来剧烈运动?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下次换泰国餐什么的!
      现在觉得整个人还有海鲜味咧~

      Delete
  2. I don't see any alcohol, Jazz drank 'tao iu' drunk?

    ReplyDelete
  3. 为什么你把我们edit到这么“圣诞”?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吃平安夜大餐,没圣诞feel怎么说得过去啊?

      Delete
  4. 在这个物价上涨的年代,RM30吃到饱的海鲜自助餐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XD

    ReplyDelete
  5. 就算是RM35也是好划算,我注意到那虾子还蛮大只的,这么多的海鲜任吃,看了一直吞口水~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么便宜,又那多人去吃,不知道老板有那么多海鲜吗?

      Delete
  6. 值得咯!
    应该有很多人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有点担心老板不够海鲜咧!
      我很多朋友打电话去问,都说满座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