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14

【随心】小蝴蝶折纸视频



几天前,看到一个折蝴蝶的视频,
觉得好玩就随手拿起几张纸折啊折,
越折越顺手,不知不觉地折好几只的蝴蝶。

它们看起来都好可爱!
不过我却不喜欢真正的蝴蝶,
真正的蝴蝶看起来好可怕。
近距离看,它就是长了翅膀的虫儿啊!
越想越可怕!

跟蝴蝶合照时心里的压力非常大,
所以每次逼不得已得跟蝴蝶合影,
我的脸总是笑得不自然,眼睛总是偷偷瞄着蝴蝶,
深怕它太热情,扑过来我的身边……

分享一下我的小蝴蝶^^
这不是真的,所以我不害怕!









为了方便大家,加了一个视频^^




附录: 


    这是kelley小朋友发来的照片~
折得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