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15

【孕味周记】✿ 第三十七周:就快要和宝宝面对面 ✿



其实还真的蛮佩服那个把铁杵磨成针的老婆婆,
她怎么那么有恒心啊?
我本来在开始怀孕时,
定下要为自己和宝宝留下一个怀孕全记录的计划,
但是写了几个星期后就开始懒惰了~

人总是有无尽的理由,
一开始真的很忙,没时间也用心挤出点时间写。
不知道什么时候,写着,竟开始偷懒了。

怀孕的过程中有开心也有不开心的,
有的人有事没事就来找找碴,
得空看一下我的部落格,
指着我说:“你能写部落格,难道就不能做这个、这个、那个……”
吃饱太空闲的时候,就盯着我的衣服裙子看,嫌衣服太紧、裙子太短……
每次都说得咬牙切齿,搞得像我光着身子出门。

到了怀孕的中期,我不再和洗脸盆聊天,
呕吐、涨风两兄弟离我而去,太感谢他们了!
怀孕中期,我活动自如,能喝能吃能睡~
而且健步如飞,完全没有孕妇反应迟缓的症状!

只是我的尾椎打从我怀孕的前期就一直疼痛,
站起来会痛几分钟,坐下来又痛几分钟,
到了现在还继续疼痛,而且比之前严重了,
睡觉转个身也会痛得快飙泪~

一开始不习惯这种会飙泪的疼痛,
好多个晚上在转个身后就开始失眠,
躺得很累的时候就坐着闭目养神,
天快亮了,才能够再次睡着!
不过,几次之后竟然能够忍着疼痛,
疼痛之后继续入眠!呵呵!

圣诞节之前,在一个聚会中知道有个妈妈的预产期是1月3日,
怎知道几天后,她竟然把孩子生出来了~
身边的孕妇朋友多数都已完成这项超级任务,
感觉上只剩下我啊,真是越等越紧张~~
我的预产期是1月15日,会提早吗?会延迟吗?

后记: 原来狂买可以纾解压力,这是两个月前拍的,
现在的战利品更多了,呵呵!



后记:这篇文章在产前就写好了,斟酌着文章部分内容是否合适公开,
过后一直忙着,现在才有时间删改……
现在我的芊芊也快满月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