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15

【游记】韩国 Lotte Mart 超好逛 : 这个那个一定要买 ^^




去年去了一趟韩国,人人都说一定要喝香蕉牛奶,
所以下飞机的第一件事就是找香蕉牛奶!
在lotte mart买一整包比较便宜,而且还可以试多几个口味!
喝了之后发现香蕉牛奶并没有想象中的好喝,而且香精味有点重,
反而比较喜欢同系列的草莓牛奶,呵呵!

那时发现lotte mart超好逛,左逛逛右逛逛,往手推车放了一大堆零食!
后来想起行李也许会超重,又依依不舍地把几样东西放回原位。
挑了几样特别喜欢的介绍给大家!

这超大的草莓说什么我也不想放回,
反正随口吃吃就没有了!呵呵!超甜的啊!

这辣酱超好吃,虽然有点重,还是坚持把它运回来!
还送了个韩服小书签,漂亮!

去韩国之前,
朋友一直告诉我们这个都教授代言的Petizel布丁超好吃,要我们别错过!
去lotte mart之前已经忍不住在便利商店买了一盒,鸡蛋牛奶味的!
果然香滑可口,抿一抿嘴就化开了……
不过价钱有点贵!如果没记错,好像是RM6一杯!
逛lotte mart时可以免费试吃,吃了四种口味:鸡蛋牛奶、焦糖、奶油和芝士!
试吃后就爱上了芝士口味,在韩国吃后还打包回来!哈哈!


 这个超香浓的Brownie也是必买的,
爱巧克力的人绝不可错过它!

这已调过味的的紫菜太好吃了,
不只可以撒在豆腐上、烤肉上,还可以拌在饭里!
试吃时,她们是搅拌在饭里,然后捏成饭团,
我一吃就爱上了!
一包有四个口味:原味、虾米、坚果和咖喱味!
我的最爱是咖喱,得慢慢吃啊!吃完了就没得吃……

这超级超级辣的面是非买不可啊!
虽然吃下去时会辣得嘴唇发麻,但是味道香,
即使辣得头皮发麻嘴唇肿了还是想把它吃完啊!


最后要介绍的是Milkis!
罐子上的图画让我想起了《来自星星的你》……
我是被罐子上的图画吸引,才买下它的!
喝下去之后惊为天人!
那时有点像中毒,在候机时还跑到7-11买一支上飞机喝,呵呵!
同时还打包了两支回来,然后每天喝小小口,深怕喝完就没有!

今天林先生买了一大支回来,原来马来西亚也有卖了啦!
对我来说真是一大喜讯!!
Yay!!! 我要每天喝Millkis!  ^o^


Lotte Mart 
122 Bongnaedong 2(i)-ga, Jung-gu, Seoul, South Korea


2 comments:

  1. Milkis是什么味道的啊?牛奶口味的?看到你Lotte的战利品我就好想念韩国,我的才带回来不久就已经吃完了,泣~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milkis像有气的原味vitagen ^^
      明天拿给你们喝看! 包你们爱上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