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15

【随心】韩国赠品:蜗牛面膜




去年去了一趟韩国,发现韩国的美妆店都很慷慨,
喜欢送礼物!我也拿到了好一些……
不过据说现在的游客很多,他们已经变得小气~
这面膜就是其中一个赠品!

昨天喝了Milkis后,突然想起韩国,
今天从柜子里找出这片面膜……
听说蜗牛面膜是用蜗牛粘液制成,
今天是我第一次接触蜗牛产品……

以前看过一个故事,
一只自卑的蜗牛一直觉得自己没用,
后来经过他妈妈的开导后发现自己很特别——
原来蜗牛的粘液会闪闪发亮,
所以蜗牛走过的地方必留下闪亮的痕迹!

言归正题,拆了这片面膜后,
赶紧嗅嗅它有没有特别的味道,答案是没有!
接下来再看看它会不会发亮,
答案同样是不会!

敷在脸上和普通面膜一样,
躺在床上闭着眼睛,风扇吹呀次……
眼皮越来愈重,看来可以睡觉了!
晚安!

6 comments:

  1. 蜗牛面膜有修复作用,敷了会美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吗?那你明天看我有没有美美^^呵呵!

      Delete
  2. 想象一下,蜗牛在你脸上爬啊爬。。爬啊爬。。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林先生的鱼缸里有很多红色的迷你蜗牛,你想试试吗?
      今晚让它爬啊爬,爬在你脸上^^ 呵呵!

      Delete
  3. 我说的是爬你的脸,因为我都不用这些面膜的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没用面膜,是直接让蜗牛爬在脸上 ? ^^
      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