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15

【美食】Queens Hall:皇后湾的皇后厅



Queens Hall是 Queensbays Mall 的 Food Court,
它在2015年4约20日重新开张,呈现出它最新的面貌。
这地方可容纳大约500人,好大!
Queens Hall 是除了有槟城美食,也不乏西餐和泰国餐等。

Queens Hall有八个主题,每个都有独特的设计与感觉,
买了食物后,跟着当天的感觉找一处坐下,慢慢享受美味的餐点!
Room of Bricks, Room of Signage, Room of Garden, Room of Medicine Box, 
Room of Containers, Room of Roof, Room of Windows 和 Room of Tiles任由你选!























我最喜欢PenangWok的宫保伊面!
吃了竟停不了口!
摆在我面前的它,竟被我吃了大半碟,真是不好意思啊!

我们都很爱泰国餐,
结果一口气在Sukhothai点了牛肉面,白东炎 PadThai!
牛肉面依然好吃,
至于东炎,我还是比较喜欢酸辣十足的大红色的东炎!
这PadThai算是不错了,
但是与我几年前的在曼谷Khaosan Road的街边PadThai却有着不同的滋味!





带着外地的朋友来这里找吃可真方便,
一次就可以尝了大部分槟城的美食!
吃不惯槟城味的还可以吃一吃西餐!







当时我们是四个人一起去吃的,
一起吃得很饱的我们看到板面的摊子排着长长的队伍,
忍不住又点了一碗板面!
因为我们只想点一碗,
所以请店员给我们推荐最适合我们的口味,
店员耐心地问了我们几个问题后推荐了这一碗!
坦白说,那辣椒好迷人,万不可错过,
加下去后板面的味道更为诱人!



吃了够多的主食后,该吃一些糖水润润喉了!
那杯火龙果综合果汁酸酸甜甜,味道挺不赖!
最后,我又回到Sukhothai,哈哈!
点了Tub Tim Krob作为这一夜的完美句点!






总的来说,这里的食物价位比起街边的摊子确实比较高,
但是舒适的环境和繁多的选择,
(尤其是当我要满足那逛街后闹革命的肚子)
这里会是不错的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