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15

【孕味周记】✿ 第三周:上天赐的礼物 ✿



✿ 第三周:上天赐的礼物 ✿ 




五月六日是我的生日,林先生预约了按摩,好让我这个寿星女好好享受!
更衣完毕,准备出门的时候,林先生突然问起这个月是否验孕了?
我们一直都有这个B计划,不过失望了几个月后,我也不抱太大的希望……
我随口应了了一声便去验,不久后验孕棒出现了第二条淡淡的红线,我有点傻眼,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超过一条红线的验孕棒!有点难以置信……
两个人顿时有点不知所措,过了不知多久,才提起电话取消按摩行程!
连续几天的测试,都有相同结果,我想应该是确定了!

就在这个时候我得出门公干,还得和同事同房……
这下可好了,不知道肚子从哪里来的气体和液体,整晚上厕所放个不停!
厕所和睡房隔着的只有薄薄的一片玻璃,亲爱的同事,真是难为你了!

那个晚上彻夜辗转难免,所以就上网看了相关资料,
发现了一个不错的软件—— What to Expect !
那软件有提供准妈妈分享怀孕心得什么,但是那些我都没多大的兴趣,
最能吸引我的是它在我们输入基本资料后,能推算预产期,
而且还可以让我们知道现在到底是怀孕第几周,同时还清楚地告诉这个期间,
准妈妈会面对什么生理变化及胎儿应该处于的状况!

公干回来后,再也按耐不住那不确定的感觉,决定去医院做个检查!
好吧,问题来了,该去哪家医院呢?又该看那个医生呢?
因为很多年前有在Adventist打工的经验,对那边的感觉不错,就决定去那边,
那医生该选哪一位呢?我完全没头绪。后来,我随便选了一个,却很担心!
上网看了看,没有提及他,没有好的评语,也没坏的,我想那应该很安全!
那天因为医生临时得去接生,见到医生的时候已经快要晚上七点钟!

医生说胎儿太小,超音波看不到,所以的做了另一种测试——阴道超音波。
照出来只有一个超级小的黑点点,医生说如果没错那就是胚胎,
还给了我一堆照片回家欣赏!然后要我两个星期后再去复诊!


这时我们已经见过医生,看来也得跟家人坦白了,但是说出来后,
大家都没多大的反应,好像早就知道了…… (真的有那么明显吗?)

对于朋友,我们还是三缄其口,哈哈!



后记:
给自己的孕期做个记录,文章是五月写的,很努力地把它收起来,
终于在怀孕中期publish,据说这时期是整个孕期最舒服的一个时期……
期待!



孕味周记:
【孕味周记】✿ 第三周:上天赐的礼物 ✿ 
【孕味周记】✿ 第四周:跟洗脸盆聊天 ✿
【孕味周记】✿ 第五周:珍贵的戒指 ✿
【孕味周记】✿ 第六周:小心谨慎,还是被看出来 ✿
【孕味周记】✿ 第七周:蓝莓宝宝 ✿










8 comments:

  1. 亲爱的Laygin恭喜你!要每天吃饱饱,当个漂亮的妈妈哦!: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亲爱的HH,谢谢你哦!
      我每天都吃得很饱,看起来我比较有潜质当胖妈妈啊!
      ps: 你真的很厉害耶,我静悄悄地publish,竟被你发现,不能不佩服啊^^

      Delete
  2. 亲爱的Enqvist,
    你的老婆终于怀孕了,以后取来review就是三人行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亲爱的爵斯
      给你帮忙顾小孩,好让你的小孩跟我小孩一起玩。

      Delete
    2. 你确定要让我小孩跟你小孩玩吗?我家小孩很多毛的。。。

      Delete
    3. 有毛没毛几个月后就知道咯。哈哈

      Delete
    4. 某某人应该比较清楚!

      Delete
  3. 我可以很肯定告诉你,是很多毛的(。・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