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15

【孕味周记】✿ 第七周:蓝莓宝宝 ✿



✿ 第七周:蓝莓宝宝 ✿

What to Expect 说这个时候的胎儿已经像蓝莓那么大。
蓝莓的大小,我和林先生再也熟悉不过了!
去年我随林先生到美国公干三个多月,其中两个月都在采蓝莓。
算算,现在又是采蓝莓的季节了,想念采蓝莓的日子啊!

这个星期爱上武媚娘,一个星期就把它搞掂!
一面工作、一面武媚娘、一面和洗脸盆聊天,我的日子过得很充实。
看完武媚娘后,我终于累坏了,一有时间就睡觉。
我呕吐得更频密了,医生说有人会呕吐三个月、有人会四个月……
三个月、四个月,好像有点遥远啊!

隔天,上了理发院把长及腰部的头发剪短了些,方便打理。
本来就喜欢上理发院洗头的我,觉得让人家洗头好舒服……
洗头洗头!




























孕味周记:
【孕味周记】✿ 第三周:上天赐的礼物 ✿ 
【孕味周记】✿ 第四周:跟洗脸盆聊天 ✿
【孕味周记】✿ 第五周:珍贵的戒指 ✿
【孕味周记】✿ 第六周:小心谨慎,还是被看出来 ✿
【孕味周记】✿ 第七周:蓝莓宝宝 ✿

4 comments:

  1. 和洗脸盆聊天,哈哈哈!Laygin你超搞笑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哪里有搞笑,其实很像的……呵呵!

      Delete
  2. Replies
    1. 你没认真看blog!!请参考第四周!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