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15

【孕味周记】✿ 第十周:又要产检啦 ✿



✿ 第十周:又要产检啦 ✿

同事们的眼睛都很锐利,已经有很多同事默默地走到我的身边,
然后悄悄地说:“恭喜你!”等我反应过来时,她们早已走远。

又过了几天,又有同事过来询问,这一次我的反应变快了,很想知道她们是怎么断定的。
她们都异口同声,你的腰都不见了,皮肤变粗没光泽,腹部已微微隆起……
不过这是喜事一桩,没关系啦!
唉,说得还真直接啊!
不过啊,我的皮肤真的很干燥,还轻微脱皮了!
看来得想办法解决啊!

前几个星期发现上理发院洗头可以解除疲劳,
这星期干脆签下洗头配套!呵呵!
洗头——太舒服了啦!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竟然期待产检的日子……
终于到了产检的日子,这次已经依稀看到宝宝在活动,
不知是我的身体摇晃,还是宝宝在自己在动!
感觉好特别,竟然有点小小的激动!

虽然呕吐、涨风还没离我而去,但是我依然享受吃的快乐。
即使吃了会呕,我还是要吃……呵呵!
但是正餐分量减少了,水果吃多了!

倒是越来越容易疲倦,精神很容易不集中,
有时吃着吃着也会不小心睡着!
原来孕妇真的很需要休息,我觉得躺着什么都不做,
把脑袋放空,那是很享受的一件事。
如果周围的风景很漂亮,那就更完美了!

至于食物方面,我倒是没什么戒口,想吃就吃,不吃太多就是了!
对于咖啡,我是非常喜欢它的味道的!
我在办公司的桌上放了一罐之前从美国带回来的Peet's Coffee咖啡粉,
累了就拧开盖子嗅一嗅,想吐的时候也开起来闻一闻,
原来咖啡的香味竟然可以提神和止呕,神奇啊!
家人都不鼓励我喝咖啡,我把我早餐饮料换成可可。
这个星期我喝了一杯在我怀孕期间最美味的可可……幸福啊!








2 comments:

  1. 恭喜啊,腰围都不见了啦。。。。哈哈哈哈~
    不过我不见很久很久了。。。呜呜呜~

    ReplyDelete
  2. 哈哈!
    放心啦,某某人会用心地督促你,你至少都会有个水桶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