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15

【孕味周记】✿ 第九周:开心旅行去 ✿



✿ 第九周:开心旅行去 ✿


这一个星期,我们决定去旅行,每天和洗脸盆聊天的日子好累。
我们和朋友一起到合艾,认真地玩上两天一夜。
在那边,我的身体竟然很正常,不呕吐,也不涨风,而且健步如飞。
原来我是适合旅行的孕妇!呵呵!

唯一不开心的就是我不可以去按摩,趁着林先生和朋友去按摩,
我用心地逛,好好地买!

从合艾回来竟然累坏了,睡了一整天。
本来以为已经离我而去的呕吐、涨风两兄弟又回来报到。
之前是吃进100%出来90%,现在只出来50%,算是有了很大的进步!恭喜我!

补充一下,What to Expect 说这个星期的胎儿像绿橄榄那么大,
对于橄榄,我是真的没什么概念,上网看了看,才知道原来是橄榄是那个样子!哈哈!


















4 comments:

  1. 还真的可喜可贺,吃100%吐50%....zzZzzZZZzz

    ReplyDelete
  2. 从覆盆子宝宝转变去橄榄宝宝,嗯~ 下次要变什么水果了呢?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也好期待哦~真有趣!
    目前是第19周了,本周是像一颗番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