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15

【孕味周记】✿ 第十一周:发冷发热发高烧 ✿



✿ 第十一周:发冷发热发高烧 ✿

这一周去电影院看了可爱的小黄人,从头笑到尾,好好看!
看回来后,有人告诉我,迟些日子我就不可以到电影院去,
因为那里的声量太大,担心会吓着肚子里的宝宝。

这星期不知道是不是太劳累了,
星期六整个晚上睡得不好,头很疼,一下很冷一下很热!
开着冷气觉得很冷,只好关掉冷气,盖了两条被子还是很冷。
不知道过了多久,身体突然冒汗,热得很不舒服。
拿掉被子,风扇调到最高速,还是热!
最后只好开冷气,几分钟又开始冷得发抖。
整晚就这样冷冷热热,睡得不好!
除了冷热交替,还得一直上厕所,虽然很累,但是躺下就是不舒服。
那个晚上我至少上了十次厕所吧!
难道这也是孕妇必经之路???

第二天早上,头还是很疼,不过脑子总算恢复操作状态,能够思考了。
我摸摸额头,是烫的!我才知道自己发烧了。
怎么昨天晚上我都没怀疑自己发烧呢?
在烧得乱七八糟的时候,我的肚子竟然还会闹革命!
到厨房泡了一杯麦片,喝了之后肚子总算乖乖听话了。

林先生拿了温度计帮我测量体温,竟然烧到38.5℃!
平时发烧吞一颗Panadol就搞定了,但是在现在这个特别情况又不可以吃药,
而且身体肌肉还酸痛,症状有点像我几年前换上骨痛热症的时候,好担心!
记得医生曾告诉我发烧要喝100plus,当然不可以喝冷的,得开了半小时后再喝!
喝了一整罐没好转,只好让林先生帮我买退热贴!

过了片刻,林先生把退热贴带回家,很开心地告诉我他买了一整盒,
6片送2片,很值得呢!那时的我是该做出什么反应呢?呵呵!
贴上退热贴后,好好地睡上一觉,几个小时后总算退烧了一些!
但是喉咙还是痛到不行,在无计可施的情况下只好去见见医生了。

医生说喉咙发炎了,得得好好照顾,开一堆药给我,
要我放心,说他开的药,孕妇是可以吃的。
后来我还是选择不吃那些药,然后拼命地喝水!

就这样,我的烧全退了,喉咙也慢慢痊愈了。
不再发烧就可以完全确定,我只是普通发烧,不是骨痛热症。
幸好只是虚惊一场!!!






2 comments:

  1. 你发烧也是很快好噢,我们review频密都没看到你发烧症状。。。

    ReplyDelete
  2. 这是几个月前的事咯~
    不过最近倒是有个新症状 —— 肚子饿就会发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