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6

【随心】礼物



今几天看到桌子的信封,
心里还是非常感动……
这些不是情书,但却比情书还甜蜜!

其实我常常告诉学生,
花心思的礼物是最美的。
不管任何人,只要你用心了。
对方肯定可以感受到。

几年前,有个小男生送了我一份教师节礼物。
我顺口问他送了什么给我。
他迟疑了片刻然后看着我,
很不好意思地告诉我是妈妈为他准备的,
他完全不知道藏在礼物纸里面的,到底是什么。
我向他道谢后,他若有所思的离去。

一年后,他又来送礼物。
这次他没等我开口就很兴奋地告诉我,
今天的礼物是他精心挑选,是为我而选。
多年后的今天还是觉得很感动。

回到之前说的信封。
这几个信封很特别,是个小女生送来的,
是祝贺我生日的礼物。
那天她送来一份厚厚的礼物,
打开一看竟是一叠的信。
算一算,竟有十二封之多。

信封上写着open when you receive this
present、open when you are happy、when you feel sad......
当时已经觉得这孩子好贴心!
本来以为里面会是一些应该是一些可爱的图画,
怎知道却是满满的文字~

我只读了“开心”的和“礼物”的,越读就越感动。
这孩子到底花了多少时间在准备这份礼物啊?
这绝对是一份重礼,情意很重的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