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6

【随心】教师节快乐



今天是教师节,学生们都很花心思,
 送来了满满心意的小礼物。 
其中一个小朋友的礼物送了 
一大包饼干和一个汽车芳香剂。 
这是我教学生涯里从未出现过的礼物。 
看了看那饼干,那是我爱吃的饼干。

 几天前我从抽屉拿出这饼干请一个没吃早餐的同学吃时, 曾告诉他们如果他们忘了带钱来学校, 
可以向老师拿饼干或是借钱, 
当时还告诉他们那是我喜欢吃的饼干, 
并跟他们开玩笑要他们别刻意忘了带钱, 
天天来找我吃饼干。 
那时我拿出来的饼干正是今天他送我的,
 想必是当时用心记下吧! 孩子就是那么可爱。

至于芳香剂的故事就得问问他本人了咯! 
我想他该不是觉得我的车臭吧! 
另外一个小朋友送上一小包饼干, 
我顺口问他:“你是不是很喜欢吃这种饼干, 
所以送一包给老师?” 
孩子眨了眨眼睛说:“没有啊,我看到食堂卖就买给你咯!老师,教师节快乐。” 
唔~孩子有时就是那么直接,呵呵! 

忙了一个早上,教师节结束, 
回到家里,发觉站了一整天的双脚累得得稍稍发抖。
 随手刷面子书, 
看到面子书有很多老师的自拍照才发现今天没拍到照片, 
抬头看镜子只看到披头散发的疯女人,呵呵! 

教师节快乐啊!教师节终于过了,hooray 🎉🎉 

 后记:隔天找了那个送汽车芳香剂的孩子来问, 
结果他很红着脸告诉我是他爸爸放进礼物袋的…… 
噢,我美丽的幻想都破灭了,看来是我想太多啊!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