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6

OpenRice 美食APP



今天要和大家介绍我一直都在用的美食APP。靠这个美食APP吃了很多好料,对它又爱又恨,恨是因为我会为了吃美食而架几个小时的车去吃,就因为酱而增肥了。好啦,这个美食APP就是 OpenRice. OpenRice是亚洲很出名的APP,不但包过马来西亚,香港,澳门,日本,台湾,泰国,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都有哦!新版本界面更加的方便而且有更强大的搜索功能。 好啦,废话不要讲那么多了。就快点下载吧! Android 和 AppStore 都有得下载,寻找OpenRice就可以看到了。

OpenRice界面简单,清楚! 随便按都可以找到美食。 第一次用时还会教你怎样用。 其实只要你懂华文,英文,日文都可以用因为OpenRice有提供不同语言方便大家。
 

个人质料和简介都在左手边,在这里你可以找“我的收藏”,这是我用得最多的功能因为我会把一系列的美食收藏起来慢慢“吃”。 

当然这个App最好用的地方就是可以搜索美食啦!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吃板面所以就搜搜板面,想不到一堆的板面跑出来了!地理不好的我可以用地图的方式找,因为可以直接看到美食的所在地。很方便吧!要吃近的远的都可以。
 

好啦,找到要吃的美食咯!今晚就去吃上海鼎。看来有4颗星应该不错吧! 详细的质料如地址,电话和大约消费都有写得很清楚。假如不放心还可以看看其他网友的食评或者看看有什么好吃非点不可。还有我比较喜欢就是看照片啦,看看有什么好吃的直接来两盘!哈哈!有些店还会有菜单,那就太方便了!

 
  

下来就要付出啦!OpenRice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美食就是因为有你和我一起分享。记得哦!每个人一星期分享一个美食点,一年下来就52个点,每个人都分享那就有吃不完的美食了!分享美食也很简单,可以选择写食评或者上载照片。简单的几个步骤就可以和大家分享美食了。

最后要介绍的就是"饭局",这个功能很强大哦!可以直接选好餐厅然后直接约朋友,可以通过Whatsapp, WeChat....etc邀请朋友出来吃饭,酱就不用怕朋友讲你 Bojio啦!

那还等什么?快点下载吧!记得哦!你也要付出哦!就因为有你和我的付出我们才有更多的美食可以吃!一起增肥吧! 哈哈!




1 comment:

  1. Still not playing BOJIO on your mobile? Download It Now (Available for iOS and Androi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