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15

【美国游记】远走他乡……波特兰Portland 之 “ 我们终于到了!” (3/4)



虽然可以平躺了,但是却睡得不好。
整夜半睡半醒,感觉已经 “睡” 了很长的时间,
睁开眼睛一看,才凌晨四点半。
反正醒了,就早点到机场吧。
出门之前,掀开窗帘看一看外面的景色。
这时我们才发现机场跟我们靠得那么近。
1airport

上了电梯,发现LOBBY的按钮“长”得特别大!
是担心赶飞机的人看不到吗?
2lobbybuton

到了大厅,已有两个人在等车了。
原来我们不是最早的,过了一阵子又来了一对情侣。
冷风习习,吹得我直发抖,
反而林先生(比较喜欢称enqvist为林先生 :p)很享受冷风。
又再回到洛杉矶国际机场(LAX)啦!
我们乘搭Delta Air Lines,看到柜台有长长的人龙。
由于我们没托运行李,
所以我们到Self-Service Kiosk 自己check in。
Kiosk很多,完全不用排队,真的好方便!
Self Check in 并不难,跟着屏幕上的步骤即可,
五分钟之内就check in完毕 。
(我们那一大堆的行李呢?嘿嘿,昨天离开机场前就把它们托运了。)
3checkinkiosk

除了free wifi,还提供插座让我们充电,真贴心!
(不像中国白云机场,只提供持有当地电话号码的人上网……)
4charger

上了飞机发现一个新大陆 —— 这一架飞机有WIFI !!
我只兴奋了几秒,
因为我发现它少了4个英文字母 —— FREE !
原来是要钱的啊!
好吧,把传单放回原位,等早餐!
5wifi

今天是短途航班,没有丰盛的早餐,只有pretzel、饼干和果汁。
Pretzel依然是pretzel的味道,咸咸的,不是特别喜欢。
饼干还蛮好吃的,有点像Famous Amos的。
值得一提的是那杯番茄汁,很重的番茄味,
很浓稠,看起来一点也不像饮料。
喝了一口,感觉更妙,是酸中带咸。
与其说它是饮料,倒不如说它是从冰箱里拿出来的浓汤。
喝着喝着,我竟然爱上那杯番茄汁。
还有两个小时才会到Portland,拿出Ipad看戏啦!
6pretzel7biscuit

在Running Man的陪伴下,时间过得很快。
往窗外一看, 看到一片白色的海……
原来这就是云海,乍看之下还以为是波涛汹涌的海浪。
云海美得让我屏住呼吸!
以前听人家说过,在台湾阿里山看云海很漂亮,
当时错过了,没想到在飞机上竟然可以看到这么美的云海,真是意外收获!
看了云海后,傻乎乎地问林先生:“不知道会看到 Care Bears 吗?”
( Ps: Care Bears 是我很喜欢的动画片,他们是住在云上面的! ^^ )
8cloud 9cloud 10cloud

过了没多久,我终于看到Portland了!
经过那么多小时的飞行,我们终于到了Portland了!万岁!
11portla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