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15

【美国游记】远走他乡……波特兰Portland 之 “我终于可以平躺啦!” (2/4)



不知道过了多久,在飞机上睡睡醒醒吃吃喝喝,
现在终于可以碰到陆地了,感觉真好!
推着超多的行李走出机场,
走出很大很大的洛杉矶国际机场(LAX)。
去年十二月才从这里飞回家,对这边有点印象,
不至于太陌生,但也说不上亲切,当时只有一个感觉——累!
1luggage

今晚下榻的酒店是机场附近的酒店 —— Radisson Hotel。
本来以为走路可以到达,怎知走啊走都没看到酒店的踪影,
只好询问机场的工作人员。
他们指示我们到某个地方等酒店的接驳巴士。
(不就是机场隔壁吗?为什么隔壁也得搭巴士?纳闷!)
巴士开了不久后,终于看到酒店了,看起来还不错!
2hotel radisson
经过长长的走廊后,就到达我们的房间啦!
3 corridor

看到床,我实在是很开心,直接就跳上床上躺着。
我可没用夸张修辞手法,我是真的跳上去的。
那种兴奋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开心不到5秒,被Enqvist赶下床,
埋怨我把床单弄皱,拍摄时不好看,唉!
4 bed

本来打算出去吃点东西,但当时已经是i晚上9点多了,
明早5点半又得到机场,只好放弃这个念头。
其实肚子也不饿啦,只是飞机餐不好吃,
吃了好像没吃一样,心情就是不好!
发现酒店有咖啡机,就弄了一杯,
再从背包里找出之前在怡保买的芝士饼干。
唔, perfect match !
5 dinner
解决了我的晚餐,终于可以睡觉啦!
不过,睡觉前还有很重的事情,那就是上网咯!
之前在广州不能上facebook,
好好地上载几张照片报平安。
上网的速度肯定比我家快咯,
选了几张要上载的照片后按upload,
直接就看到手机屏幕的左上角出现了几个“✓” ! 神速!
正事做完了,可以睡觉了!
今晚平躺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