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15

【美国游记】俄勒冈动物园Oregon Zoo (二)



看了三文鱼,旁边还有一大缸的乌龟~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Hidung Tinggi ?
这只的乌龟也未免太高傲了吧!
13
近距离观赏水獭 otter~
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水獭,总觉得它长得特别可爱!
其实最近发现除了水獭otter,还有海獭sea otter~
我开始怀疑自己喜欢的是水獭还是海獭 @_@
上网查了查,原来我一直情有独钟的都是水獭otter!
可喜可贺!
怎么分辨呢?最容易的事以它们的鼻子来分辨。
14
15
水獭otter的鼻子是圆的,而海獭sea otter的鼻子则是三角形的~
看到了吗?是圆形的!
15a
不知道这只是什么动物
那时随意走随意拍,回来才发现这只奇怪的动物~
嗯~我想它是一只秃头鸡吧!
16
波特兰到处都有美美的花朵,这里也不例外~
17
可能是我们去得太早,或是动物园里的动物不习惯太早醒,又或者是天气太冷,
那时很多笼子都是没有动物的!
到了北极熊的家,却看不到北极熊。
在那边耗了五分钟,还是没见到北极熊,我们只好失望地离开。
我走了几步,不甘心的回头看了一眼——
啊哈!它终于出来了!
一时兴奋竟大声喊了出来!真是不好意思!
已走出去的林先生听到我的叫喊声后也折返了!
18
那圆圆的圈子上粘着红红的粘液,
北极熊舔了舔那东西后心情好像很不错!
我的天啊!那东西是血吗?
我们正讨论着要是小孩子看到那么血腥的场面该怎么办的时候,
旁边的金发大眼的小妹妹就开始问了:“Mum~~What is that red thing?”
我心想完蛋了,小孩子听了答案之后应该会很不舒服吧~
我听完她的妈妈的回答后松了一口气!
我仔细一看,发现那个妈妈说得很对,
那应该不是什么血浆,而是草莓酱之类的东西!
贴心的管理员在北极熊的玩具上都涂上草莓酱,吸引馋嘴的它到处走动,
好让我们这些游客可以好好地看看它!
19
第一次那么与北极熊那么靠近!
20
看得出吗?这是一只猪呢!
这猪小弟长得真特别,它比山猪多了两支长长弯弯的牙齿!
据说这样才能确保它在打斗时不会伤害到它那漂亮的脸颊和美丽的双目 ^^
21
它脸的构造与美式足球的帽子是不是很像?
22
比一比,看谁先动?
23
看到红红的物体又以为有血腥的画面!
仔细一看,原来小狮子在吃西瓜消暑啦!
不过,我觉得他比较喜欢吃西瓜皮呢,西瓜皮都快被它刨光了!
24 25
好看的小黄花~
26
我发现这里的长颈鹿都比较矮小~
它竟然会看着镜头,摆了了一个吃草pose让我拍照! ^^
27
又见美丽的花朵~
28
这里的蝙蝠是比较特别的!
一般上,蝙蝠都会放在偏暗的地方,
这里的玻璃的另一边光线充足的地方。
走到那边,看到上百百只蝙蝠倒挂在那边吃东西和拉屎,
场面很是壮观!
这里的蝙蝠不是乌鲁鲁的,和我每次看到的很不一样!
它的身体是米白色的,颈项有鲜黄的毛,看起来就像围着颈巾!
还蛮帅气的!
29
这是Love Bird,也叫情侣鹦鹉。
这里可以与它们近距离接触,也可以买鸟粮喂它们!
30
这只豹与我只是隔着一片玻璃,真的是有够近!
可惜,它很不给面子,一直都背着我们睡觉!
这里发生一个小插曲:
这只大猫咪躺着的地方是一个比较窄小的地方。
有个金发小帅哥蹲在那边看着这只豹,他发现我们站在旁边拍照。
他看了我们一眼,再看看那只豹几眼,很不舍地就离开,并把他蹲着的好位置让给我们!
三、四岁的孩子就有这样的礼让精神,真是厉害啊!
31
这只就是出现在Lion King里的Mandrill。
这只是小mandrill,成年的雄mandrill的颜色会更加鲜艳!
当时看到母mandrill一直把地上的大便捡起来放进嘴里吃,想了还真的有点反胃!
32
好吧,终于把动物园走完了!
离开前,可以盖个印,如果当天想再次入园,可以凭着这个盖章入园!
33
入门票价格:
成人 (12–64): $11.50
老年人 (65 and up): $10
儿童 (3–11): $8.50
两岁以下是免费的!
每个月的第二个星期二只需付$4.00
全年只有圣诞节没开!

Oregon Zoo
4001 Sw Canyon Road
Portland, OR 97221
Southwest Portla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