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15

【美食】Money Houz:我要丢飞镖



新年期间,听得最多的就是恭喜发财,
因为啊,每个人都喜欢钱,
祝人家发财是没有人准没错,呵呵!
就连孩子们都知道大人们喜欢钱,
让他们唱首新年歌,听到的总是
财神到,财神到,财神来到我家门口……
这次去了这家以钱为主题的Money Houz,
私自为这家店弄了个华文名“钱屋”,呵呵!
别忘了到柜台拿店家为顾客准备的金币巧克力哦!










不过,钱屋最吸引我的是他们的特别小玩意!
我们点了餐,就一窝蜂跑上楼……
嘻嘻,我们要扔飞镖!
太好玩了!我们七个人玩一台!
我和林先生一组、旅游达人某某人一组、
好吗小姐一个人一组、MK和她先生一组!
我竟然第一个命中红心,现场一阵欢呼声……
我也被自己吓了一跳,
原来我像Gary,我们都是偶尔能力者!呵呵!
后来,林先生丢出最后一镖,我们获得了冠军!

这个游戏并不贵,一个Player RM2,
我们四组=四个Player,整个游戏才花了RM8!太值得了!
后来,林先生撇下我,揪了个男生团,又去那边玩!
(林先生,你是偷偷去练习?下次要挑战我?)


 玩饱了,当然要好好吃一顿啦!
刚才边玩边喊,是时候喝水解渴啦!^^
最喜欢他们的苹果玫瑰茶,酸酸有有点甜,很好喝!

Hot chocolate hazelnut RM10.90

Mocha RM9.90

Mixed berries smoothie RM10.90                Cappucino RM8.90 

Apple rose flower tea RM9.90

这份Sherperd's pie是焗烤马铃薯和牛肉碎,
和平时常吃的mashed potato完全不同,
建议试试看啊!

Sherperd's pie RM16.80

Houz salad RM10.80 

这三文鱼看起来像被埋在Sambal里,
以为吃起来会很辣,其实一点都不辣,
相当可口!
好喜欢他们的塔塔酱,蘸薯条和薯块都很好吃!
(后来被我吃完了……呵呵!)

Grilled salmon with tomato salsa sauce RM17.80

Baked cheese chicken with mushroom sauce RM16.80

Chicken thermidor RM16.80

Roasted chicken with mushroom sauce RM14.80

吃了主餐,该吃甜点咯!
钱屋的甜食主张少甜、少糖、低脂、低卡路里!
配合新年,蛋糕旁边的图案都跟新年有关,很漂亮!
Belgium Cheese口感扎实,不错!
虽说比起别家他们的马卡龙已经没那么甜,
但是我还是觉得马卡龙很甜,
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都不太喜欢马卡龙!呵呵!

Belgium cheese RM9.90

Ispahan RM9.90

回家前,把自己的脸“印”在钱币上,
看起来不错,很有福相!呵呵!
原来把脸印在钱币上不可以以正脸示人,
不然看起来会“圆圆”……
难怪钱币上的人都喜欢侧拍,
他们对拍照挺有研究嘛~呵呵!


 Money houz 
 77 Nagore Road 
10050 Penang.

Business hour: 
Monday - Thursday & Sunday 12pm - 12am, 
Friday - Saturday 12pm - 1am

1 comment: